网站导航

直属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6-7 17:36:29 阅读:2159

6月5日,直属教工第三党支部以“重温志愿,践行三真”为主题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即为我院教工开展心理减压辅导,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西厅活动室展开,由支部成员益菲、学生处刘玉红共同主持,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行政处、公共教学部20余名教工参与其中。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志愿活动的内容及意义,并邀请大家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体验活动带来的感受。游戏“大风吹”拉开了本次活动序幕,分组游戏“寻找有缘人”打散了行政处室界限,增进了彼此熟悉了解。小组任务“默契大传递”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氛围,在分享环节大家提到,活动既让自己感受到了轻松快乐,同时也感悟到在表达和沟通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最后,通过“纸飞机”活动,让大家释放了烦恼,得到了同伴的支持和鼓励,带着团体的力量继续面对未来的工作和生活。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系直属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重温志愿,践行三真”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我院教职工提供贴心优质服务,从中不断提升支部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将“真学、真信、真用”马克思主义蕴于实践活动中,不断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