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学院党委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时间:2018-6-8 16:42:31 阅读:2452


6月6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邀请河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志永教授作了题为《十九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新趋势》的报告。学院80余名教工党员参加了报告会。报告由院党委纪检委员魏磊主持。


张志永讲述了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的状况,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的存在问题及主要措施。他从核心、途径、方法、保证、目的等方面详细解析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习近平党风廉政建设思想进行了系统阐述。报告还提出了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五项措施,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被动管治到主动预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党风廉政制度建设、用法律手段保障党风廉政建设。最后张志永教授希望汇华教工严格遵守师德“红七条”,筑牢思想防线,加强作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