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4号学生宿舍楼临时党支部开展“创建文明宿舍”党日活动

时间:2018-6-8 18:58:00 阅读:2374


6月7日, 4号学生宿舍楼临时党支部开展以“创建文明宿舍,彰显青春风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邀请本楼优秀毕业生党员为低年级同学做交流。交流会由临时党支部书记孟雪主持,指导教师陈绍聪、王宇鹤出席,4号宿舍楼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

交流会上,顺利考取研究生的杜嘉欣、郭建丽和孟雪等党员同志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历程,介绍了宿舍氛围对日常学习、期末复习、考研等的影响,着重强调了良好的宿舍环境、融洽的寝室关系对成长成才的重要作用。拿到石家庄精英中学offer的杨梦雨同志从就业的角度入手,详细介绍了宿舍的点滴对求职的影响,传授给同学们很多宿舍内简历互评、信息共享的技巧。邢绚绚同志来自五星文明宿舍,她劝导同学们营造整洁的宿舍环境、举办各类宿舍活动、强化宿舍内学习风气。之后,同学们积极提问,党员代表耐心解答。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四年的大学时光,重视宿舍建设。

本次交流会是学院学生临时党支部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同楼毕业生优秀代表的分享及期望让每个参会学生有所收获。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对积极创建文明宿舍有重要引导作用,有利于进一步改善我院宿舍环境和氛围,促进大学生文明生活、健康成长,有效的发挥学生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