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举办“榜样的力量”——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颁奖典礼暨先进事迹交流会

时间:2018-6-13 15:01:24 阅读:2140

6月8日下午,“榜样的力量”——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颁奖典礼暨先进事迹交流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举行。学生处、教务处、公共教学部、实验管理中心以及各学部学生工作副部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典礼上,颁奖嘉宾先后为“校园之星”、“五星文明宿舍”、“省级三好学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省级先进班集体”、“国家奖学金”获奖者颁奖。各奖项获奖同学及获奖集体代表进行了事迹分享,他们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从不同的角度与同学们分享了在创新创业、学习实践中的点滴收获、在文明宿舍建设、先进班级建设中的宝贵经验、在服务他人、自立自强中的深刻感悟。他们朴素的话语闪烁着追逐梦想的勇气与力量,奋进的事迹彰显了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在场观众无不为之鼓舞感染。

学生处处长刘文超作总结发言。他对获奖集体及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他们的先进事迹予以充分的肯定,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形成更大的正能量,为学院内涵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和文化基因。他希望广大同学向榜样学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提出的希望和要求,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要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青年的奋斗中梦想成真。

(供稿:学生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