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桥西区幼儿园园长考察团到我院附属幼儿园学习考察

时间:2018-6-14 16:36:27 阅读:2247

6月13日上午,桥西区教育局组织全区幼儿园园长考察团一行100余人到我院附属幼儿园学习考察。


园长石志华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并向大家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随后,在幼儿园老师的带领下,考察团分两组对环境创设、功能室配置、保教活动等方面进行详细观摩。在参观 “科学馆”、“木工坊”、“绘本馆”、“音乐馆”时,考察团成员边看边交流,了解各个功能馆的设计与建设情况,询问馆内活动与班级活动进行有效融合的具体做法。在参观具有鲜明建构特色的广阔户外活动场地时,考察团成员表示,匠心独具的户外设计彰显了办园理念,对幼儿身在其中尽情游戏的状态感到由衷羡慕,尤其看到3位户外小小讲解员的出色表现后,对幼儿园注重发展幼儿自主能力的育人理念表示肯定。


建园5年来,附属幼儿园始终坚持“遵循自然、尊重生命”的办园理念,幼儿园办学能力和办学水平不断提升,本次活动不仅受到了区教育局和考察团成员的积极评价,更激发了幼儿园全体教师的工作热情和自豪感。幼儿园将会继续努力,凝聚鲜明的园所文化,充分彰显园所特色,不断提升园所品质。


(供稿:附属幼儿园;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