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艺术学部顺利开展“艺术之光”系列活动

时间:2018-6-22 15:38:34 阅读:2018

本学期,艺术学部围绕“传统文化”、“红色文化”、“服务社会”三大主题,顺利开展“艺术之光”系列活动。

学部立足专业设置,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先后开展“照耀折翼天使”走进石家庄社会福利院文艺演出;“照耀祖国花朵”深入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小学部、汇华学院附属小学、附属幼儿园开展走进校园民族器乐普及活动;“照耀最可爱的人”走进石家庄某部队院校慰问演出;“照耀身边最美劳动者”手绘人物肖像赠予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是艺术学部为学生搭建的艺术实践新平台,在以往的舞台实践、画展等专业巩固实践基础上,加强政治引领,注重思想教育和指导,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责任意识、传承意识,提高文化自信、专业自信,树立热爱祖国传承文化、服务社会的信念,以便更好地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把舵导航。

(供稿:艺术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