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党委书记徐国强为附属单位党组织讲党课

时间:2018-6-22 16:48:06 阅读:2154

6月20日下午,党委书记徐国强以“谈青年教师党员的成长”为题,为由附属幼儿园、汇华现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党员组成的直属教工第七党支部及附属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正在附属幼儿园和附属小学参加顶岗实习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起聆听了党课。

徐国强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告诉大家教师是一个美好的职业,要在引导学生改变命运、收获师生真情的经历中享受职业幸福。作为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阶段的教师,要积极引导学生学会自立自强,自觉自愿学习。徐国强要求全体教师要立足工作开展研究,从“业务专家”、“创作专家”、“管理专家”等不同的方向规划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不断拓展生命的宽度,避免职业倦怠。

徐国强指出,社会的发展进步是靠人的付出多于索取实现的。作为党员教师,我们必须明确党员是做什么的,必须比他人付出更多,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多的贡献。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徐国强结合汇华学院建院17年来的发展经历,从向心力、凝聚力、执行力等维度概括了汇华精神。他要求附属幼儿园、附属小学和科技公司要充分利用汇华学院集团化的优势,传承汇华精神,创新汇华品牌,增加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创造出更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汇华学前教育品牌、小学教育品牌和创业品牌。


(供稿:附属幼儿园、附属小学、汇华科技公司;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