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实验室假前安全大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8-6-29 17:23:53 阅读:2230

临近期末,各实验室的教学任务已基本结束。实验管理中心联合安全工作处对全院所有实验室进行了假前例行安全大检查。

6月28日下午3时,实验管理中心副主任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对所有专业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大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实验课程的开设情况进行了解,对涉及实验室安全的各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并督促实验室管理人员做好断水断电等保障工作,确保实验室假期安全。

6月28日下午,实验管理中心领导及安全工作处相关人员对各基础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实验管理中心主任罗鸣强调,实验室管理一定要规范,突出细节、体现专业,特别指出对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要利用假前这段时间及时处理,绝不能麻痹大意、心存侥幸;安全工作处相关人员对灭火器等安全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就灭火器定期安检、实验室暑期巡查等事宜与中心领导交换了意见,保证基础实验室假期安全。

(供稿:实验管理中心;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