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受到河北师范大学党委表彰

时间:2018-7-2 15:14:23 阅读:2588

近日,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发文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我院理学部党总支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教育学部部长兼党总支书记周桂英、外语学部学生党支部书记许丽丽、理学部学生范峰华、经济管理学部学生赵志康荣获河北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学院党群工作部宣传秘书王美琴荣获河北师范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理学部党总支是一个具有光荣传统的优秀集体。2017年度荣获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三等奖。青年志愿者协会获“第七届河北省教育系统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工作,为汇华学院附属幼儿园、师大附属实验小学、五里庄小学、汇华学院附属小学四个对口单位志愿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2017届毕业生考研成绩喜人,总体上线率为42.9%,就业率达到99.35%。学部学生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二等奖,高校地理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本科生组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河北赛区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有8人获国家级奖项。

周桂英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3次被评为院级先进工作者,2次被评为院级优秀共产党员,所在教育学部党总支曾被评为河北师范大学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在她的带领下,教育学部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该同志在教学中不断创新教学方式和教学思维,获汇华学院首届青年教师说课比赛二等奖。此外还主持参与省厅级课题7项,获得河北省教学成果二等奖。

许丽丽同志先后获得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大家访”活动先进个人、连续两年被评为院级先进工作者。由于工作业绩突出,为学部争得荣誉,连续两年获得学院考研工作二等奖、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她本人曾获得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二届外语微课大赛本科日俄德法组三等奖。以科研带动学生工作,先后参加省厅级课题一项。

范峰华是我院2014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本科生。该同学先后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党支部纪律委员、2016级新生辅导员助理等职务。在校期间连续三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专业奖学金,被评为“省级优秀毕业生”、石家庄市“创建文明城优秀志愿者”、“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现已被西南林业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赵志康是我院经济管理学部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班班长。2012年12月参军入伍,服役于武警某部机动中队,并选拔为士官骨干。该同学先后获得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连续两年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一次性通过了企业人力资源师三级和心理咨询师三级考试。所在班级获得学院“先进班集体”和“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王美琴同志曾先后荣获2015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通讯类二等奖、河北省高校辅导员与中小学班主任“致家长的一封信”征集活动三等奖。该同志工作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负责学院宣传工作的四年中,累计校对350余万字文稿,撰写160余万字,制作画册3册,编辑年鉴3册,发布对外宣传稿件40余篇,出色完成各项工作。

获得上述荣誉,是上级党组织对汇华学院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我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将奋发进取,继续努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学院“十三五”规划目标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