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新生运动服装采购招标公告

时间:2018-7-4 14:18:26 阅读:436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新生运动服装采购,采购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人为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二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新生运动服装采购。

项目实施地点:按招标人要求。

招标内容: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新生运动服装采购。

项目划分:A包:运动服(含棒球帽);B包:T恤衫;C包:帆布鞋。

交货期:按招标人要求。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合法的经营范围且能够提供本项目供货和售后服务能力的生产厂家或代理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的投标人,请于2018年7 月4日至2018年7 月1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269号河北师范大学科技园B座12层)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若为三证合一的,仅提供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以上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现场审核。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招标文件的发售只面向经核验全部证照资料齐全有效的投标人(如证件年检、换证应提供相应主管部门证明)。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24日9时30分,地点为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269号河北师范大学科技园B座12层)会议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概不负责。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地    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69号

电    话:0311-80785850

联 系 人:李老师

 

招标代理: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269号河北师范大学科技园B座12层

电    话:0311-69052039

传    真:0311-69052033

联 系 人:周搏伟

邮    箱:175782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