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外语学部“布衣新旅,让爱传递”爱心捐衣活动受到媒体报道

时间:2018-7-5 14:29:33 阅读:2415

6月29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外语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与钢丝善行团石家庄分会“一家衣善”项目部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布衣新旅,让爱传递”爱心捐衣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共有100余人参与,共计捐赠衣物501件,鞋96双,棉被两床,中国公益在线网和“一家衣善”官网对此进行了报道。

本次活动是外语学部与“一家衣善”公益组织进行的第四次合作,在历次活动中,外语学部共计捐赠衣物800余件,鞋200余双,各类包30余个,书籍20余本,棉被两床,为贫困地区的人民送去温暖,弘扬爱心,传递善举,扩大了我院的社会影响力。

本次活动是外语学部青年志愿者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意识,传播了志愿精神,营造了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良好氛围,弘扬了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绿色发展理念。

相关链接:http://www.gyzx.org/html/gy/gsa/19469.html

(供稿:外语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