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女排荣获河北省大学生运动会第五名

时间:2018-7-10 15:47:43 阅读:3092

7月5日,第二十届河北省大学生运动会女子排球赛在河北保定落幕。我院女子排球队荣获第五名。


比赛分为小组循环和交叉淘汰两个阶段,我院作为4号种子分到了D组。D组不但有上届运动会的老对手防灾科技学院,河北中医学院,同时还有本次运动会的东道主河北大学。

在以四连胜的战绩小组第一出线之后,我院女排分别迎战了河北农业大学,河北经贸大学。在5、6名的争夺中再次与防灾科技学院相遇,通过女排姑娘们的顽强拼搏和不懈努力最终获得了第5名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不但锻炼了女排队伍,展现了汇华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丰富了我院的体育文化氛围,为更好的发展校园体育运动奠定了基础。

本次运动会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大学承办,有来自全省的20支本科院校代表队参加了甲组女子排球比赛的角逐。临行之际,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樊翠英、学生处处长刘文超、公共教学部部长徐鹏为教练员和运动员送行。


(供稿:公共教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