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共话党建 润物有声—艺术学部公众号推出“党建之声”学习活动

时间:2018-7-12 16:16:01 阅读:2221

为全面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艺术学部党总支微信公众号推出“党建之声”学习版块。5月以来,累计推出十八期音频与图文相结合的政治理论文章。在学部师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政治理论学习的便捷平台,扎实有效地强化了师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意识。

学部党总支充分利用新媒体传播途径推出“党建之声”,由学部第二党支部、第五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及部分教工党员录制党建文章音频,每周一、三、五定期推送,学习内容包括习总书记系列讲话、时事政治、热点关注等,播放时长5分钟左右,以轻松、快捷、灵活的呈现方式,让广大师生随时随地聆听党的声音。

“党建之声”的推出,有效地丰富了政治理论的学习形式,充分调动了学部师生党员学习党建理论的积极性。后续,学部党总支将不断探索挖掘学习宣传新形式,把政治思想教育工作做扎实做深入。

(供稿:艺术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