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携手赛诺贝斯成立自动化测试研究室

时间:2018-7-17 16:40:04 阅读:5780

7月10日,我院与赛诺贝斯(北京)营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汇华学院副院长杨继清,院务委员李孟建,赛诺贝斯(北京)营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CEO张韬,慧日云企分公司总经理张毅、副总经理赵霞,企业部门负责人以及学院教务处、工学部负责同志及教师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双方携手共建的“自动化测试研究室”正式挂牌成立。


杨继清代表学院致辞,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及校企合作领域取得的成绩,并对双方已经建设的“自动化测试研究室”及即将开展的人才培养合作提出了希望。他指出,学院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的进程中,创新校企合作,探索科技兴教,校企共建的“自动化测试研究室”不仅是单纯意义上的实训基地,更是校企融合的新契合点,校企双方亦将以此为起点,在教学科研、高新技术开发、产业结构调整领域进行多角度合作,双方科技人员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实现资源共享、协同育人,开展横向、纵向合作,共同打造有温度的教育,携手为社会发展持续奉献力量,助力中国人才的未来发展。

张韬在致辞中表示非常高兴与我院达成友好合作意向,对我院面向应用技术型大学的改革思路及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联合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实现产学研的紧密结合,加速推动学院教学改革和企业技术创新,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将前瞻、先进的理念持续传递到下一代中国开发者,铸就更为光明的中国IT及营销技术未来。


随后,杨继清代表学院与企业代表共同签署了《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协议书》,并宣布“自动化测试研究室”正式投入使用。仪式上,李孟建就工学部人才培养现状及教学改革举措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校企双方就自动化测试研究室的管理与运转、人才培养模式、合作项目实施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

仪式后,张韬一行到自动化测试研究室进行了走访慰问,与工作于研究室的多名师生进行亲切交流,激励学生们充分发挥聪明才智,锻炼自我、超越自我。

汇华学院与赛诺贝斯联合成立自动化测试研究室,是校企深入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起点,是提升区域经济服务能力的又一进展,工学部将紧紧围绕学院“建成具有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的发展目标,紧紧抓住十三五战略发展机遇,全面助力学院转型工作推进,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赛诺贝斯(北京)营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 836311)成立于2005年,并后续投资成立了北京优奥创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北慧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溯动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分公司。赛诺贝斯是国内营销领域领先的营销自动化服务商,为多个行业客户,实现整合、高效、一站式的“营销自动化SAAS平台+营销应用服务”解决方案。成为戴尔中国,富士施乐,赛门铁克,甲骨文,东风标致、联想、百度等众多世界500强和国内众多知名企业的长期营销产品及服务的供应商。至今已经与超过100家的国际知名企业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

新闻媒体相关报道: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http://www.cnr.cn/hd/xjjxcyxdn/xjjxcyxdnjdt/20180711/t20180711_524297442.shtml 

【中国日报中文网】http://caijing.chinadaily.com.cn/chanye/2018-07/11/content_36553092.htm 

【中国经营网】http://www.cb.com.cn/gdbb/2018_0711/1245699.html 

【中国青年网】http://finance.youth.cn/finance_cyxfgsxw/201807/t20180711_11666854.htm 

【北京时间】https://item.btime.com/m_91277287cff2ecea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