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召开中层管理岗位聘任会

时间:2018-7-17 18:04:10 阅读:2637

7月17日上午,我院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2020聘期中层岗位聘任会议。院长阎福玲、党委书记徐国强、院务委员李振国以及新聘期的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国强主持。


会上,阎福玲宣读了《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2018年中层管理岗位聘任决定》,并为每一位中层管理人员颁发证书。阎福玲代表学院对新聘任的中层管理人员表示祝贺,并发表讲话。他从成绩与问题、困难与对策、期望与要求三个方面对上一聘期的工作做了总结,肯定了中层管理人员为学院事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与汗水,同时也明确指出中层管理队伍在工作作风、工作态度和工作目标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最后对新一聘期的中层管理人员提出四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转变角色,适应工作;二是要凝心聚力,团结合作;三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是要明确目标,创新管理。


徐国强宣读了党团干部的任职决定,并对下一届阶段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中层管理人员做好岗位工作交接,确保工作有序开展;做好暑假期间的招生、社会实践、南院搬迁以及安全保卫等工作;安排基层党支部补选工作。徐国强代表学院党委对新一届中层管理人员在政治建设、法纪意识和振奋精神方面提出希望与要求,期望新一届中层管理人员能够高度重视党的工作和政治建设,强化法治意识和纪律观念,树立团结精神,增强工作信心,再创汇华学院新的辉煌!


本次岗位聘任工作坚持因事设岗、优化结构、合理配置、竞争上岗的原则,是我院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岗位聘任机制,落实全员聘任制的重要举措。截至目前,全院263名员工均按照相关程序,落实了聘任岗位,聘任中层管理人员43人,2018-2020聘期岗位聘任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