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第二十七期顶岗实习支教师生顺利抵达实习工作岗位

时间:2018-9-5 15:46:37 阅读:2420

自8月13日至9月5日,我院第二十七期顶岗实习支教学生在28名驻县教师的带领下,分68批次相继抵达实习工作岗位。

我院共有12个专业,共计1251名师范生参与到本期顶岗实习中,将在全省11个地市的70个县、区及北京房山区、天津、云南、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静县在内的共计263所学校开展为期半年的顶岗实习支教工作。

为强化第二十七期顶岗实习的管理工作,提高实习效果,河北师范大学顶岗实习支教指导中心对本期顶岗实习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和部署。在学生管理、教学指导、党团活动、文化宣传等工作环节对驻县教师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业务培训工作。同时,学院对全体实习生进行了一学期的岗前培训并对实习生进行了从事教学工作的资格考核与认定,为第二十七期顶岗实习支教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随着顶岗实习支教师生相继抵达工作岗位,第二十七期顶岗支教实习工作已全面启动。实习支教师生正以极大的工作热情,高昂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实习过程中,在各自的实习岗位上坚持不懈,积极进取,开创顶岗实习工作的更好局面,扎实、出色地完成顶岗实习支教工作。

(供稿:教务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