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9-5 15:48:11 阅读:2827

9月4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主持。

徐国强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接到上级和校党委通知后,学院班子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上级文件,研究并制定了本院的工作方案。召开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会议,部署了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工作。班子成员按照省委和校党委要求进行了专题学习,积极开展谈心交流。通过公布征集意见电子邮箱等多种途径,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徐国强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他从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整治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干部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强化作风建设、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整改要求、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立德树人、守规矩敢担当等10个方面,认真查摆了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思想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徐国强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阎福玲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每名班子成员进行对照检查后,都接受了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大家都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

徐国强根据会议情况作了总结发言。他认为,班子成员围绕学院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了自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达到了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的。他强调,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修正错误、增强党性、振奋精神、推动整改。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工作各方面,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9月1日以来,我院各基层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正在陆续召开,各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将在9月5日前完成,各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将在9月9日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