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名列武书连2018中国独立学院本科毕业生升学率排行榜第3位

时间:2018-9-8 9:40:47 阅读:3856

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组完成的《2018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于最近发布,我院在武书连2018中国独立学院综合实力排行榜中列第19位,在本科毕业生升学率分榜中列第3位,在本科毕业生就业质量分榜中列第6位。

武书连2018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以独立学院综合实力排名、学科门类排名为主线,以毕业生就业质量、毕业生升学率、新生质量、教师创新能力、教师绩效、择校顺序排名为辅线,全面介绍了中国262所独立学院的基本情况,为社会各界提供中国独立学院真实可信的参考资料。

该榜单中的独立学院本科毕业生升学率,是国内考研率和出国读研率之和。没有公布国内考研率和出国读研率的学校,按升学率为0计算。该榜单中的独立学院本科毕业生就业质量,指的是2015年或2016年各学校毕业的本科生的薪酬和升学率(含考研和出国留学)。方法是将全国262所独立学院的本科毕业生的升学率和薪酬按一定标准计算,得到全国独立学院本科毕业生就业质量排名,其中不同地区和省份的毕业生薪酬已经归一处理。没有公布毕业生薪酬的学校,按同类院校最低薪酬的0.9倍计算。

在武书连2018中国独立学院综合实力排行榜中,我院名列河北省独立学院第2位,全国师范大学独立学院第3位。

相关报道:http://learning.sohu.com/20180906/n5486367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