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召开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时间:2018-9-11 11:24:26 阅读:2554

9月8日下午,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爱岗敬业、勤奋实干、改革创新的精神,切实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树立良好的育人环境,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师节表彰大会,对全院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获得2017—2018学年度先进工作者、院龄满十年、教学优秀奖、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辅导员职业素质大赛、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及党务工作者、学生党支部精品党日活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的教师进行表彰。会议由党委书记徐国强主持。


会上,院长阎福玲、党委书记徐国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樊翠英、副院长杨继清先后宣读了《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关于公布2017—2018学年度考核结果的通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关于表彰院龄满十年员工的决定》、《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关于表彰荣获2017—2018学年教学优秀奖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获奖名单》、《第十四届辅导员职业素质大赛获奖名单》、《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及党务工作者名单》、《关于公布2017-2018学年学生党支部精品党日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2018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评选结果》,向受表彰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根据《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员工年度考核办法》,经各学部、各部门组织考核、测评,学院授予47名员工2017—2018学年先进工作者称号;根据《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学保障条例》,学院教学委员会对全体任课教师2016—2018学年教学质量进行了测评和考核,共有146名教师获得教学优秀奖;9名教师获得2018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奖项,15名教师获得第十四届辅导员职业素质大赛奖项。


在基层党组织推荐的基础上,学院党委通过多方面听取意见、民主测评、公示等环节,学院党委最终决定,授予工学部第一党支部等4个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授予李晓超等18名教工党员“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王峰等5名教工“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经各党支部初评推荐,党群工作部组织评议,学院党委审定,最终评选出学生党支部精品党日活动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评选出2018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徐国强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今年是汇华学院建校第17周年,17年来正是凭着同志们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汇华学院的忠诚和在本职岗位上的努力工作、开拓进取,才有了汇华学院今天的成就。在全体教师的不懈努力下,汇华的明天会更好。

阎福玲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受表彰的教师表示祝贺和敬意,是老师们用智慧和热情传承汇华的传统与精神、用汗水与付出诠释了责任与担当、用品格和境界提升了汇华的文化品位。他希望所有老师一如既往,兢兢业业,踏实工作。每位老师就像一粒种子,不仅自己要在工作上追求完美、追求卓越,也要影响其他人共同进步,使汇华学院这片热土充满生机。他鼓励老师要有定力,充满自信,紧抓人才培养的工作主线,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增强自信心,为汇华学院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