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起点,新舞台,新角色——艺术学部2016级舞蹈学专业开展实习

时间:2018-9-14 16:55:59 阅读:2437

为进一步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拓展学生视野,艺术学部2016级舞蹈学专业的40名同学将开展为期半年的演出实习活动。本次实习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密切关注,副院长杨继清、副部长徐宁宁以及辅导员刘斌跟随同学们一起到达实习地点,为同学们的实习提供指导。

2018年8月15日,第一批实习的21名同学奔赴长沙炭河古城开始专业实习。同学们在观看完《炭河千古情》之后便投入到紧张的排练中,用十天的时间学完了全部舞段及外场表演后,同学们开始登台演出。9月3日,另一批实习的19名同学到达杭州宋城景区,在学习《明月千古情》舞段的同时,也开展基本功训练,还感受了爵士舞独特的风格和感染力,这是同学们在舞蹈道路上新的尝试。

本次实习是同学们极为宝贵的学习体验和积累经验的过程。同学们在最短的时间内调整好自己,以最佳的状态去适应新的环境、学习新的舞蹈,感受到了先进的声、光、电等科技手段和舞台机械,也感受到了浓厚的地方特色和深厚的文化积淀,舞蹈与文化艺术的融合让同学们在增加舞台经验和专业技能的同时沐浴时代前行的力量,增强文化自信传承中华文化。


(供稿:艺术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