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举办2018年男子教工篮球赛

时间:2018-9-19 17:45:58 阅读:2388

9月13日至17日,我院工会组织举办了2018年男子教工篮球赛,通过激烈的角逐,学院二队、学院一队、学院三队获前三名。

学院的22个部门组成3支队伍参赛,学院一队由学院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现代电子科技、传媒学部、安全工作处、文学部、行政处组成。学院二队由后勤处、学生处、基建与资产管理处、外语学部、工学部、实验管理中心、理学部、附属小学、图书馆组成。学院三队由计算机管理中心、附属幼儿园、经济管理学部、法政教育学部、艺术学部、教务处组成。

比赛采用单循环的赛制,3支队伍各比两场。比赛时间虽然不长,但各参赛队都积极备战,认真训练,在赛场上精神抖擞,努力拼搏,充分展示了汇华教工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即将到来的河北师范大学男子教工篮球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供稿:工会;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