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实验室假前安全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8-9-30 15:26:59 阅读:2130

国庆将至,实验管理中心联合安全工作处分别对全院的专业实验室和基础实验室进行了节前安全大检查,有效排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

9月28日上午,实验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和安全工作处安全管理人员对动画实验室、电钢实验室、网路实验室、语音实验室等专业实验室按照实验室安全管理规范进行了全面检查,并特别对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登记。检查人员希望实验室具体管理人员要提高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安全管理各项措施,确保实验室安全。

9月29日上午,实验管理中心领导及安全工作处相关人员对基础实验室进行了实地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实验管理中心主任罗鸣强调,要绷紧实验室安全这根弦,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犯经验主义的错误;要不折不扣的落实安全管理的各项规定和措施,有效杜绝各类安全隐患;要及时断水、断电,确保实验室假期安全。同时,安全工作处相关人员对灭火器等安全设施进行了检查登记等,保证实验室消防设施合理有效。

(供稿:实验管理中心;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