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9-30 15:28:33 阅读:2208

9月28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增水主持,副院长崔建国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会上,张增水对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

崔建国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各学部要继续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明确目标,确保高质量就业率的逐步提升;要落实目标责任制,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层层分解,责任到人,并继续做好总结考核,加强学习交流,互相促进,以评促建;要做好“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相关工作,强化就业指导,提升就业能力;要关心特殊群体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建立台账,专人负责,千方百计帮助实现就业;要提升校友工作质量,为基层服务期满的优秀毕业生提供政策及信息服务。他指出,我院目前就业工作的质量和效果是值得肯定的,但同时也面临着一定的压力,学院、各学部要讲究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思路,继续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保持在较高水平。

各学部学生工作副部长、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供稿:招生就业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