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党员教师公益课堂第二讲

时间:2018-10-8 17:12:50 阅读:5973

讲座题目:英语学习方法论

讲座时间:10月11日(周四) 16:10

讲座地点:第一实验楼116教室

主讲人简介:李冠男,女,中共党员,2011年毕业于天津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获文学硕士学位。外语学部专任教师,现教授课程《大学新视野英语》、《现代大学英语》。主要奖项:河北省高校第十七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英语教师组三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优秀指导奖;第八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北赛区大学英语综合组三等奖;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三届外语微课大赛本科英语组二等奖。 

内容简介:英语学习中,有些同学认为英语学习有一定的捷径;更有同学对简单的语言往往不屑一顾,在学英语中最喜欢追求一个字——"难"。尽管学了很多难的东西,却不会"用"。本讲座用生动的实例旨在说明简单的东西如能灵活、准确地使用才是真正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