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直属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讲座

时间:2018-10-10 8:46:57 阅读:5524

讲座题目: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与科学健身

讲座时间:2018年10月11日(周四)18:30

讲座地点:第二教学楼111教室

举办单位:教务处

主讲人:赵龙

主讲人简介: 赵龙,男,汉族,1988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2014年毕业于淮北师范大学,获体育教育训练学硕士学位。田径、武术方向,专业特长包括跳高、跳远、长拳、太极拳、短兵器、中华传统养生气功,研究方向为运动干预与体质健康的关系。2015年来校工作至今,现为教务处专任教师。

内容简介:《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是国家学校教育工作的基础性指导文件和教育质量基本标准,是评价学生综合素质、评估学校工作和衡量各地教育发展的重要依据。我院在校生每年都要参加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并且要办理如缓测、补测、免测、复测、保健课等各种手续,通过对测试项目,测试手续的办理流程、以及科学健身的方法进行讲解,使学生们不但能够更好的参加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同时能够练就健康的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