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中的心理学理论基础

时间:2018-10-15 15:10:39 阅读:5585

讲座题目: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中的心理学理论基础

讲座时间:2018年10月17日(星期三)9:00

讲座地点:第一教学楼第二会议室

举办单位:招生就业处

主讲人:王汉林

主讲人简介:王汉林,中共党员,2010年本科毕业于汇华学院,心理学专业;2013年硕士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基础心理学方向;2016年博士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发展与教育心理学方向。现在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任教。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多篇,主持省社科基金1项、厅级课题1项,校级课题1项,多次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研究项目。曾获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河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优秀论文奖,硕博期间多次获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

内容简介: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内容中,包含诸如特质因素论、霍兰德理论、生涯发展理论等多方面专业理论,其中很多理论都有心理学基础。讲座旨在增强教学人员的心理学理论基础和相关量表的亲身体验,利用心理学手段提高教学的能力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