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理学部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10-19 17:24:38 阅读:2477

10月15日下午,理学部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第二教学楼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副院长崔建国、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增水及兄弟学部领导出席,理学部副部长王玲平、郭绍福和2018届、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理学部部长王薇主持。

会上,王玲平宣读了理学部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计划,对理学部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就各阶段推进措施提出具体要求。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张雪梅介绍了所在年级就业工作的一些典型做法,她从考研指导、就业群体细分、离校前各项工作细化、把握学生关心关注事件的心态、工作中需注意的问题等方面分享了相关经验;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林建丽、安志远、许志强分别汇报了8个专业当前的就业进展,并结合拓宽就业思路、跟进求职进度、筛选就业信息等介绍了工作现状。最后,与会老师就就业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重点、难点,进行了现场讨论。

崔建国对理学部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鼓励理学部在总结之前经验的基础上,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指出,学部应积极谋划,引导毕业生转变观念,主动就业;结合学生特点,细分人群,精准推送就业信息,有效提升就业质量;并希望通过学部间学习交流活动,取长补短,共同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理学部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本着早着手、早启动、精细指导、稳步推进的原则,致力于做好各项工作。此次就业推进会,是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中的重要环节,今后,理学部将继续按照学院就业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毕业生提供更加有效的服务,全面提高学部就业工作水平,努力实现毕业生就业数量及就业质量的双提升。

(供稿:理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