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艺术学部圆满完成石家庄市旅发大会闭幕式演出任务

时间:2018-10-19 17:52:23 阅读:2453


10月11至12日,为期两天的第三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河北平山县成功举办,我院艺术学部舞蹈学专业42名学生受邀参加闭幕式《平山别样红》歌颂祖国大型文艺演唱会演出。


第三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由石家庄市委、市政府主办,平山县委、县政府以及石家庄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大会紧紧围绕“建设旅游强市”这一目标,以“发展全域旅游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培育和塑造“红色西柏坡、多彩石家庄”的旅游品牌。《平山别样红》歌颂祖国大型文艺演唱会这场压轴大戏在12日晚亮相。接到演出任务后,学部领导高度重视,经过积极组织、认真筹备,迅速完成了舞蹈演员的选拔工作,并指派教师与导演组对接。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是参演学生利用三天时间完成了五个节目的排练任务,他们与蒋大为、阎维文、关牧村、李双江、祖海等全国知名歌唱家同台演出,用深情的歌声和曼妙的舞姿展现了平山老区的革命情怀。在排练及演出过程中,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礼貌热情的优良传统,他们的出色表现受到了各方好评,为学院争得荣誉。


艺术学部不断完善以能力培养为主线的实践教学环节,本次演出有效地提高了学生的舞台表演能力,使学生们在实践中巩固了专业知识、积累了舞台表演经验。学生们能有机会与知名艺术家合作,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深化了专业素养,激发了学习热情,也推动了“汇华学院”的社会品牌效应。


(供稿:艺术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