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18-11-12 16:28:21 阅读:2375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进一步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消除安全隐患,创建整洁安全的生活环境,11月6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徐国强,副院长崔建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樊翠英、副院长姚宏伟带领学生处、后勤处、安全工作处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安全检查主要是对学生宿舍的违章电器、环境卫生以及宿舍楼内的消防设施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有的宿舍存在使用变频插排、无“3C”标识插排、不合格小电器等现象,有的宿舍出现无人后未切断电源、不锁门等现象。检查结束后,徐国强对我院学生宿舍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校园安全与每位师生密切相关,加强校园安全建设,维护安稳有序的校园秩序,是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的基础和前提。他安排学生处、安全工作处、后勤处对重点宿舍楼进行逐间检查,将存在的隐患汇总反馈给各学部,要求各学部限期对所有学生宿舍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活动,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学生安全防范能力。

此次学生宿舍安全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对于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供稿:学生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