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石家庄警备区司令员鲍际国来我院调研指导征兵工作

时间:2015-7-19 0:54:07 阅读:2264

7月14日下午,石家庄警备区司令员鲍际国率石家庄市桥西区武装部部长梁东升、政委李浩军等一行6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征兵工作,副院长崔建国及负责征兵的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崔建国代表学院向鲍际国一行表示欢迎,对军政机关长期以来对我院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会上,崔建国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着重指出,学院十分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长期以来,一直将大学生应征入伍作为学院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前一阶段学院按照要求开展了大量宣传动员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阶段学院将加强分析研究,不断提高工作的针对性,确保今年征兵工作圆满完成。学院现已成立武装部,由专人负责征兵、军训工作。
       鲍际国在听取介绍后指出,汇华学院教学资源丰富,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在往年的征兵工作中,做了大量工作,为部队输送了大批人才,2015年征兵工作开展富有成效,希望再接再厉,力争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宣传,通过标语、宣传册、网站、新媒体平台等宣传发动,让更多适龄青年了解此次征兵相关政策。同时,要进一步明确今年的征兵任务,找准工作方向,层层落实,确保任务的完成。梁东升表示汇华学院工作作风很务实,落实工作迅速且很有质效,并对学院表示感谢。
       最后,鲍际国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着重做好体检合格人员的稳定工作;做好相关政策的宣传工作;以征兵工作为契机,开展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将征兵工作与具体工作结合,做好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