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经济管理学部学生在2015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获奖

时间:2015-8-27 16:18:26 阅读:2419

8月24日,2015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经贸与商务专题竞赛暨第三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国际经贸与商务专题竞赛大陆地区选拔赛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落下帷幕。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3级张茜等4名同学组成的fly队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2级彭天慧等3名同学组成的快乐小组队凭借优异的发挥均获得三等奖。辅导老师朱坤萍教授、杨同明副教授获得优秀辅导教师奖。

本次比赛,学部精心组织,动员相关专业学生参加比赛,积极联系指导老师认真做好参赛学生比赛作品的指导工作。参赛同学团结协作、不畏困难、利用课余时间查阅了大量的文献资料,通过比赛现场进行论文陈述(10分钟)以及答辩(5分钟),最终取得了三等奖的成绩。

经济管理学部始终重视学科竞赛工作,通过参加专业学科竞赛,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热情,推动了教学改革,密切了校际交流,也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此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联合主办,大赛吸引了包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江南大学等来自全国的30多所高校、共450余名师生、60多个团队参加,是国内高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学生展示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的权威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