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召开2015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2015-8-28 9:22:45 阅读:2454

8月26日上午,我院2015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北院运动场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军训团副政委兼副团长樊翠英,军训团副团长承训部队负责人陈龙福及各学部学生工作副部长出席大会,军训教官、新生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动员大会,大会由武装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左延彬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樊翠英宣读了军训团编成及相关纪律要求。徐国强在会上发表军训动员讲话,他代表学院向承训部队全体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参训的全体同学致以诚挚的欢迎和良好的祝愿。他强调,大学生军训是学校教育的一种特殊教育形式,有助于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吃苦耐劳、拼搏进取的精神,希望通过军训增强同学们的国防意识,提高自身素质。他向全体同学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提高认识,学习本领。第二,要勇于吃苦,磨练品质。第三,要认真训练,善始善终。第四,要遵守纪律,团结合作。

陈龙福代表承训部队讲话,他谈到,部队多次承担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新生军训工作,双方双拥共建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表示全体教官在军训期间会精心指导、认真施训、科学组训,保证军训工作达到预期效果。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历练自我,收获成长,向学院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军训教官代表庞广友、新生辅导员代表孟瑞婷、2015级新生代表贺元铭分别上台发言。

本次军训自8月26日开始,共有2800余名同学分2个营17个连队参加军训。为使军训工作开展得扎实、热烈,学院进行了周密部署,由各学部学生工作副部长分别担任军训团各营教导员,新生辅导员任各连指导员全程参与军训,确保参训学生圆满完成军训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