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党员教师公益课堂第二讲通知

时间:2015-9-22 22:31:35 阅读:2394

讲座题目:大学都去哪儿了——与大学生谈时间管理

讲座时间:9月24日 16:10

讲座地点:南院第二教学楼 101

主讲人:孟秋菊

主讲人简介:孟秋菊,出生于1981年12月。2006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外语学院,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英语应用语言学。现任外语学部部长、党总支书记。多次在世纪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得优秀辅导奖。

讲座内容:大学时期是人一生中精力最充沛、创造力最强的时候,是精彩人生的开始阶段。但你是否每天感觉忙忙碌碌、疲惫不堪,却收效甚微?你是否有过期末考试前无比焦虑、熬夜突击的经历?回顾一学年的生活,你是否有“大学都去哪儿了”的惶恐?是时候学习时间管理了!研究发现,时间管理倾向对学业成就、社会适应能力有显著的积极影响,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人的身心健康和主观幸福感。学会时间管理,让你的大学精彩纷呈;学会时间管理,让你保持自信、身心健康。学会时间管理,让你走向成功,掌握你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