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时间:2015-9-30 14:13:33 阅读:1789

9月29日上午,我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院长崔建国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超主持。

会上,李超首先宣读了我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随后,就业指导中心相关工作负责人对2016届毕业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崔建国在动员讲话中对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辅导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各学部要明确目标,保持就业率质与量的稳中求升,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继续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继续学习,充分熟读《大学生就业指南》,明晰相关就业政策,要搞好市场调研分析,加强就业工作的针对性,要面向基层,加大市场开发的力度,要加强教育,逐步提升学生责任意识及就业竞争力,要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利用各种信息载体,要加强创业教育,力争使毕业生自主创业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各学部学生工作副部长、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