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经济管理学部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部署会

时间:2015-9-30 17:07:28 阅读:1814

9月28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部在北院第六教学楼409办公室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就业部署会。部长李占涛、学生工作副部长岳冬梅及2016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为帮助2016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提高就业质量,经济管理学部成立了以部长为组长、学生工作副部长为副组长的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在会上,李占涛先解读了学院的学院的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并重点强调了如何提高学生的就业意识以及就业积极。首先,辅导员要有学生就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并把这种紧迫感传递给学生。其次,辅导员要认真研读学院相关就业政策,给学生做好服务。并对每位学生考研、就业的详细情况做深入了解,对学生的就业意向、考研学校及专业等做到心中有数,并动态完善学生及父母的联系方式。最后,做好毕业生实习前的就业服务月活动,安排好面试礼仪等有针对性的讲座,搜集准确的就业信息、将企业引进校园宣讲招聘,为学生多渠道提供就业服务。之后,岳冬梅对就业过程当中有关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

此次会议,明确了毕业班工作开展的方向,增强了辅导员为毕业生服务的意识,为学部接下来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总体部署,保障今后就业推进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