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经济管理学部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启动仪式

时间:2015-10-16 17:25:01 阅读:2456

为扎实做好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提高就业质量和就业水平,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10月15日上午9点,经济管理学部在北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启动仪式。


在就业启动仪式召开之前,经济管理学部已经通过毕业生就业座谈会的方式了解了毕业生的就业需求与就业中存在的困惑,并邀请了六家用人单位到现场进行宣讲和招聘,使就业服务月活动举办地更加具有针对性、实效性。此次启动仪式,由学生工作副部长岳冬梅主持并解读2016届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实施方案,部长李占涛做总结讲话。之后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保险公司、北京嘉钰达成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河北艾尼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依次进行了现场宣讲,介绍公司的成长历程、招聘岗位及薪资待遇等。启动仪式结束后,六家招聘企业现场接收毕业生简历、解答毕业生疑问,使用人单位与求职者之间进行了初次双向选择,接下来,用人单位还会进行一对一的面试,从而确定适合的人选。

本次启动仪式,激起了毕业生的求职热情,使毕业生清醒地认识到自己已经成为准职场人,加速了毕业生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观念转变,同时为学部提高毕业生就业服务水平、就业工作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据悉,启动仪式后,经济管理学部还会陆续地邀请用人单位“走进来”,并进行简历、面试、专业技能等相关培训以及邀请往届毕业生返校交流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