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经济管理学部开展毕业生求职讲座

时间:2015-10-26 17:54:26 阅读:2519

10月23日17:00,经济管理学部邀请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河北服务中心主任、高级注册人力资源测评师、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时浩先生在北院第六教401教室,为2016届毕业生进行了一场关于毕业生简历制作和面试礼仪的讲座,经济管理学部部长李占涛老师出席讲座并作开场介绍。

讲座分两部分进行,首先,时浩以真实的企业人力资源部门人员角度讲述筛选简历的流程,告诉大家能够留存的简历特征,为同学们介绍了本科毕业生简历制作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讲述过后与学生们进行了现场互动。其次,面试礼仪部分,时浩利用对比情境的方法,逐个向同学们解析面试时的易错环节,同样留出10分钟的时间为现场师生答疑解惑。讲座结束后,很多毕业生拿出自己制作的简历请时主任点评,时主任耐心地为大家逐个纠错。

通过此次讲座,毕业生进一步明确了简历制作和面试的注意事项,纠正了以往错误观念。关于简历制作和面试礼仪的培训也是经济管理学部2016届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的内容之一,下一步毕业班辅导员会收集毕业生的电子版简历,逐个指导,争取在实习前让每位毕业生都拥有一份完善的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