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信息工程学部第四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5-10-27 17:17:20 阅读:2468

10月24日晚,信息工程学部在北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以“锋芒毕露谁‘主’青春,同场竞技‘持’亦有道 ”为主题的第四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经过海选和初赛的筛选,共有10位选手跻身决赛。

比赛在选手们的介绍短片中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分为模拟主持、才艺表演、临场应变、交流心得等4个环节,采取单环节淘汰制。模拟主持中,选手们各显本领,主持风格各异,有中国好嗓门、宝宝又来啦等娱乐音乐类节目模拟主持,更有非诚勿扰、感动中国等情感类节目模拟主持,让全场观众大饱耳福。在第二环节中,选手们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唱歌、舞蹈、乐器无一不精。随后的中场舞蹈为现场营造了热烈的气氛,将比赛推向高潮。临场应变环节,考验了选手的应变能力。而最后的交流心得环节,则考验了选手们的现场互动与交流能力。经过4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的张子安同学捧得了金话筒奖。

本次主持人大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选拔校园主持新星。 信息工程学部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已成功举办四届,每年都会涌现出一批主持新星,为全面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搭建了有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