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汇华学院大学生旅游服务中心开辟业务新领域

时间:2015-10-30 15:03:37 阅读:2374


10月25日下午,汇华学院大学生旅游服务中心在北院体育馆组织了一次素质拓展免费体验活动。活动由各学部2014级和2015级的班长、团支书共64名同学参加。

13:30,活动正式开始,按照团队组建―磨合―成长―成熟4个模块进行设计。活动之初,因大家来自不同的学部专业,彼此不熟悉,三三俩俩。破冰之后,大家熟悉起来,逐步进入角色。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激烈讨论,团结一致,每次获胜后一起大声欢呼。三个小时转眼即逝,最后培训师让全体学员围坐一起,总结活动成绩,并为自己的成长和收获鼓掌。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干部们表示收获了友情,学会了合作分享和彼此信赖。此次活动旨在让学生干部体验拓展活动,明确拓展概念,增进彼此间感情与交流,建立更强的信任感;增强沟通意识,加强职务间的有效沟通;强调个人责任感和对班级的归属感,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提升领导力、管理能力和执行力。

为进一步拓展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就业方向,经济管理学部自2014年成立旅游管理专业实训平台——大学生旅游服务中心以来,一直探索特色方向。除接待大学生常规旅游服务工作之外,本学期与石家庄金航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作,成立金航线合作拓展公司汇华学院大学生旅游服务中心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