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著名心理专家雷明来我院作励志讲座

时间:2015-11-6 17:05:21 阅读:2613

11月5日,著名心理专家,国内首档职场真人秀节目《职来职往》嘉宾主持雷明应邀在北院音乐厅举行讲座,500余名同学到场聆听。本次讲座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主办,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外语学部承办。


下午4时,音乐厅内已是座无虚席,人潮涌动,雷明老师到来瞬间燃爆现场气氛。雷明以《大学四年如何脱茧化蝶》为题,从学业,爱情,交际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他结合自身职业生涯经历,用丰富而精辟的案例,鼓励学生在学业上,学好专业技能,丰富课外知识;爱情上,端正恋爱态度,寻找合适自己的爱情期望值,理性对待失恋;交际上,广交朋友,多参加社会实践,掌握职场人际交往技巧,积累人脉资源。最后,雷明与现场学生进行了互动,解答了学生们的问题,提出了“和力量,正青春”的青春价值观。整场讲座持续了两个小时,他以诙谐幽默的语言,丰富的表情和肢体语言,独到的见解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在报告会后,同学们纷纷与雷明合影留念。

本次讲座为学生进行大学四年规划提供了有力的指导,使他们意识到,只有通过自身的勤奋与努力才能完成美丽的蜕变。外语学部一直重视对学生进行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关心学生的健康成长,多次开展专题讲座,引导学生成长成才。

雷明,著名心理咨询专家,管理培训专家,参与央视、北京电视台、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湖北卫视、四川卫视等多家媒体的30余档电视节目,担任心理专家、点评嘉宾和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