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2015年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招聘启事

时间:2015-11-16 11:33:42 阅读:3195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成立于2001年6月,是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确认的独立学院,由省属重点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按照新机制、新模式举办的全日制本科层次高等学校。学院现设9个学部,学科专业覆盖法学、经济学、文学、历史学、教育学、管理学、理学、工学、艺术学等九大学科门类,共计46个本科专业,在校生13000人。为了适应学院发展建设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导员教师。

一、招聘计划

1、应聘人员应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较高的职业素养。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有相关工作经验、学生干部优先。

2、担任辅导员期间应根据学院需要,承担一定的教学任务;工作满四年以上,根据学院工作需要可以申请转教学岗位。

二、待遇

学院对聘任人员实行人事代理,办理五险一金,具体福利待遇按照学院有关规定执行。

三、应聘办法

有意应聘者,可于11月17日-12月4日17:00前登陆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网站“人才招聘系统”进行报名。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学院网址:huihua.hebtu.edu.cn 

联系方式:0311—80785851 (付老师、康老师)

                    0311—80784830 (寇老师)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2015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