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学部第一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5-11-24 17:20:30 阅读:1572

虽然是冷冬季节,却掩盖不住文学部同学们追逐梦想的如火热情。11月22日晚,文学部于南院体育馆内举办了第一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经过海选和初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0位选手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入围总决赛。本次大赛的评委团由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组成。

比赛在学部“羽仙歌”动漫社优美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分为模拟主持、才艺展示、临场应变三个环节,采取单环节淘汰制。在模拟主持中,有访谈类节目、新闻类节目,更有娱乐类、婚庆典礼等各类节目的主持,选手们或落落大方或幽默风趣或从容淡定的主持风格,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才艺展示环节中,各位选手各显其能,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最后的临场应变环节充分显示了各位选手的个人反应能力和临场发挥能力。比赛过程中穿插的舞蹈表演、相声表演以及微信抽奖环节将活动将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使活动获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经过三轮比拼,评选出金话筒大赛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台风、最佳人气、最佳才艺、最佳优秀奖等7个奖项。

文学部“金话筒”主持人大赛为广大爱好主持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同时营造了一种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直面挑战”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