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理学部青协举办“感恩用心 行动有情”系列活动

时间:2015-11-27 14:48:11 阅读:1687

感恩不分国度,不论年龄,知恩图报更是我国历来传唱的价值理念。11月26日,理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园内开展“感恩用心,行动有情”系列活动。为感谢老师们一直以来的默默耕耘与无私奉献,感恩节一早,青协志愿者们向理学部各位老师献上寓意为健康、喜乐的绿色康乃馨。

在校园内,志愿者号召大家将平日不曾说出口的感谢与爱表达出来,书写着感恩与祝福的便利贴逐渐布满展牌,不断堆叠的明信片更累积着对收信人一份份真挚的情意。

与此同时,理学部与信息工程学部联合举办的衣物捐赠活动也在进行,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捐出自己的闲置衣物,一件件承载着温情与希望的厚重棉衣,将被送到生活在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手中,陪他们度过寒冬。“天气虽然寒冷,但这次感恩节活动让我们感受到满满的温暖与正能量。”一位志愿者笑着说道。

常怀感恩之心,必得善念之恩泽,心境自然安宁。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号召人人学会感恩,热爱生活,这不仅培养了学生们的社会公德意识,营造了心怀感恩的良好社会风尚,也展现了汇华学子的优良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