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艺术学部艺术实践月之“新声音乐会”精彩上演

时间:2015-11-27 14:57:39 阅读:1695

11月19日晚,艺术学部艺术实践月之2015级音乐学、舞蹈学专业“新声音乐会”在北院音乐厅精彩上演。副院长杨继清、艺术学部部长秦笑笑、学部副部长及全院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19时,一首花腔女高音歌曲《春天的芭蕾》拉开了音乐会序幕,优美的基调,欢快的旋律,把观众瞬间带入了音乐会的氛围;民乐合奏《彩云追月》淋漓尽致地展示了演员们高潮的技艺,也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接下来的是竹笛、二胡、古筝、琵琶等独奏,委婉中带着刚劲,细腻中含着激情,飘动中蕴含坚定,台下观众沉迷其中,静静地聆听其中的故事;一首意大利歌曲《复仇的火焰在心中燃烧》,演员完整的演唱加上钢琴默契的伴奏,使整个音乐厅充满了震撼与感染力;钢琴四手联弹《军队进行曲》,欢快而又具有节奏感的音律让观众们听得如痴如醉;最后,晚会在由15名女同学带来的小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中落下帷幕。

此次音乐会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与学部老师的周密策划下,2015级音乐学、舞蹈学专业学生60余人,经过精心组织,认真编排,汇集声乐、器乐、舞蹈等专业节目共计16个。音乐会的举办拉开了艺术学部艺术实践月的帷幕,旨在为新生积累舞台表演经验,提升艺术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