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新版网站正式上线

时间:2016-1-7 17:37:21 阅读:3432

在新年到来之际,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新版官方网站于2016年1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

新版网站由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汇华党建、招生信息、就业指导、教务在线、师大首页、信息公开、院长信箱10个一级栏目和实时更新的学院新闻、通知通告、学术活动栏目组成。为方便师生浏览阅读,主界面还设有办公网站、教学与信息服务、学部网站、专题网站、校外链接等常用链接。新版网站集合了图片、文字、视频、音频等媒体手段,融合校内外网络平台资源,关注学院事业发展,界面更加美观,内容更加丰富。

新版网站自2015年11月起筹划改版建设,由学院办公室联合计算机管理中心,从版面设计、内容规划、平台优化、数据迁移、网站调试等方面进行改版升级。新版网站及时、客观地报道学院相关信息,展示学院办学成果,进一步推动内涵建设,提升了汇华学院的社会知名度和办学影响力。

网址为:http://huihua.hebtu.edu.cn/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