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汇华学院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党内表彰会

时间:2016-6-30 14:41:10 阅读:4157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29日下午,汇华学院党委在北院图书馆一层报告厅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党内表彰会。会上,学院党委对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50名优秀共产党员,14项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19个学生党支部精品党日活动进行了表彰。

党委书记徐国强,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樊翠英,党委委员、副院长崔建国、韩庆福、姚宏伟出席会议。会议由姚宏伟主持。

会上,樊翠英、崔建国、韩庆福分别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15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2016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名单、学生党支部精品党日活动获奖名单。

在喜庆的乐曲声中,党委委员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徐国强代表汇华学院党委向全院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95年的光辉历程。徐国强指出,汇华学院建院15年来,员工队伍和在校生人数不断壮大,办学业绩在全国独立学院中名列前茅,这与学院各级党组织、党员的贡献密不可分。他结合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对学院各级党组织的工作和广大党员的奉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大家向受到表彰的典型学习,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员的党性修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奉献社会,服务群众,提高学院社会声誉,为党旗增辉。全体教职工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推动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