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文章内容
通知公告 返回

关于学院教学班车恢复正常运行的通知

-缩小  放大+  2020-09-11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办公室通知


202012

                                            


关于学院教学班车恢复正常运行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学院研究决定,我院教学班车自9月14日起恢复正常运行,为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教学班车运行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运行调整

1、将原区间二:职技学院(原)→汇华学院中的“师大新校区(理科群1号楼东南侧)(7:18/13:30)”站点调整为:“师大新校区(教师公寓南门)7:18/13:30)”。

2、将原区间三:汇华学院→师大新校区中的“汇华学院行政楼(10:15)→师大新校区公教楼前”站点调整为:“汇华学院行政楼(10:15)→师大新校区北门口。”

3、将原运行时间“周一至周五”调整为“周日至周五”。

二、乘车须知

1、本学期我院授课教师名单由教务处提供,学院办公室负责将任课教师统一加入学院钉钉,乘车人员乘车时需主动出示“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个人钉钉界面乘车,无法提供凭证人员禁止乘坐。

2、乘车人员应遵守上级和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在乘车前配合身份验证、测量体温。未佩戴口罩、不配合身份验证及体温测量、有发热(体温检测并复测超过37.3摄氏度)、咳嗽、乏力、咽痛、腹泻等症状者禁止乘坐。

3、乘车人员须做好个人卫生防护,上车后应隔位、分散落座,减少走动交流,保持安全距离;保持车厢内清洁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携带食物在车厢内食用;打喷嚏时用纸巾遮住口鼻,或采用肘臂遮挡等。

4、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进出校园要求,所有到达学院的班车终点均为学院西门,乘车人员在此下车钉钉蓝牙打卡、测温进校。

                                      

学院办公室

2020年9月10日

 

附: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班车时刻表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班车时刻表

 

区间一:师大东区←→汇华学院

路线:师大东区家属院门口(方北路)(7:05/13:20)→体育大街与槐北路口(7:06/13:21)→汇华学院西门

路线:汇华学院图书馆前12:05/18:05)→体育大街与槐北路口→师大东区家属院门口(方北路)

 

区间二:职技学院(原)←→汇华学院

路线:城建学校门口(7:05/13:20)→谈固南大街与东岗路口(7:06/13:21)→卓达书香园南门(7:07/13:23)→南二环与建华大街口(7:13/13:27)→师大新校区(教师公寓南门)(7:18/13:30)→汇华学院西门

路线:汇华学院图书馆前(12:05/ 18:05)→师大新校区北门口→南二环与翟营大街口→卓达书香园南门→谈固南大街与东岗路口→城建学校门口

 

区间三:师大新校区←→汇华学院

路线:师大新校区公教楼前(9:40)→汇华学院西门

路线:汇华学院行政楼(10:15)→师大新校区北门口

 


注:此班车时刻表20209月14日起执行,运行时间为教学周周日至周五。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点击打开链接

阅读次数:3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