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章内容
实验管理中心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题活动
返回
2019年05月21日

  5月中上旬,实验管理中心根据学院总体安排开展各类实验室安全专题活动。

  首先,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院相关会议精神。会上,特别指出要在认真贯彻执行省厅及学院相关文件要求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全面排除各种安全隐患,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

  其次,参加专题培训会,提升安全技能。实验管理中心全体人员积极参加安全工作处安排的安全技能专题培训会,进一步熟悉各类安全设施的使用方法及使用原则,增强自身防火、灭火、逃生等相关安全技能。

  最后,建立良好的传导机制。实验教师根据所学、所知,采用切实有效的教育方法,向学生宣传安全知识,提高学生的安全责任意识,提升学生的安全技能。

  实验管理中心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从意识、技能、制度、措施等多方面全面提升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行为,全面助力安全校园建设。

阅读次数:3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