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学部学生会召开部门交流会

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阅读次数: 1851

    

 新学期开始,为加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从而更好的整体布置学期工作,增强学生会的整体凝聚力。学部学生会办公室于3月10日在第一教学楼405教室举办部门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以“文学同心,携手共进”为主题,由学生会办公室主办,学生会全体成员共计100余人参加。本次交流会共三个环节,首先,各部长对上学期开展工作做详细汇报总结,汇报一学期以来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之处,也做出对下一年工作的展望,总结和计划使得干事们更加了解本部门工作,同时也对学生会本学期总体工作更加清晰。在部长们述职的间隙穿插各部们的风采展示,干事们表演带有各自特色的精彩才艺,展现部门风采,点燃现场的气氛。第二环节是游戏环节,知识与趣味并存的游戏充分提高干事们之间的默契程度,活动气氛达到高潮,同时进一步拉近学生会成员之间的距离,使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更加团结友爱。

 最后学生会主席进行总结性发言,他对各部门上学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存在的问题,比如个别活动学生参与积极性不高,有些活动方式不够新颖,有些活动效果没有达到预期目的等,进一步明确这学期工作展开的方向,统一思路,激励各个部门举办的活动都为学部整体发展服务以期再创佳绩!

 交流会圆满结束,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表示会在新学期继续认真工作,发挥带头作用,学风建设从自身做起,坚持为学生服务的原则,激情成就梦想,继续为文学大家庭的发展贡献力量。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