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部新闻

2017级秘书学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 2019年03月18日 阅读次数: 1773


 为积极传承并发扬雷锋精神,响应雷锋月全民学雷锋的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文学部2017级秘书学专业一班团总支于2019年3月3日至5日开展以“不朽的雷锋,不朽的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2017级秘书学一班全体成员参加。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部分进行:(1)团支部书记组织团小组组长制定“光盘行动”调查问卷开展调查,并根据调查数据分析、讨论,完成详细的图表报告。(2)团支书组织团员读书班同学们观看纪录片《世纪雷锋》,组织同学分享《雷锋日记》节选内容,并相互交流观看感受,从而呼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传承传承雷锋精神。(3)在班级里内部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争做雷锋传承人”主题班会。由2017级秘书学一班团支书组织全班同学欣赏《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观看纪录片《感谢你的弯腰》,并请同学代表上台发言,分享自身或身边乐于助人的事情。最后,班级成立“学习雷锋小组”,实行“三个一工程”,此次学雷锋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真正的从点点滴滴的小事中感受“雷锋精神”,真正让“学雷锋”走出课本,用双手去真实感触雷锋给予的精神遗产,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学习领会了雷锋精神,促进了学生的精神成长,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





 
工学部 理学部  传媒学部  法政学部

教育学部  经济管理学部   外语学部  艺术学部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469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0784888